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盛颂恩校长赴嘉兴市大学科技园调研工作

2018-04-02 10:17:1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办、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3月30日下午,盛颂恩赴嘉兴市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校办、社会合作处负责人随同调研,大学科技园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就园区运营、招商进展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问题、发展思路等作了汇报。
  盛颂恩对大学科技园当前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大学科技园不仅是学校实现产学研结合及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通道,也是地方政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支撑行业技术进步的重要平台,兼具“大学”和“科技园”的双重身份和功能。他要求,科技园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对接,充分利用好学校在科技创新与高层次人才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自身建设,在教师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等方面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盛颂恩一行还参观了大学科技园的入驻企业,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