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2018-02-07 18:47:5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瑞雪翩翩丰收景,犬蹄朵朵报春花。在戊戌狗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黄文秀、盛颂恩、吕延勤、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张文华、周亚新、胡俊云、富华、柯羽、钱方明分别走访慰问了杨小牛院士、学校老领导、离退休干部、援疆教师、外聘教授、优秀教师、困难教职工和困难党员等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教职工代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2017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的结果,校领导代表学校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参与慰问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