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

2018-03-03 14:09:05 通讯员:校长办公室 来源: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学校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作工作部署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黄文秀回顾总结了2017年学校主要工作,分析阐述了学校新时期面临的发展机遇和矛盾,重点部署了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他指出,2018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校“十三五” 发展规划,继续加大应用型建设力度,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提升内涵质量,不断增强保障能力,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他从六个方面对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汇聚全校发展合力;二是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入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以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为引领,着力加强服务地方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四是以应用型建设为导向,统筹规划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人才优先战略;五是以深化校内综合改革为抓手,不断完善对外开放办学机制,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六是以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开工建设为重点,完善综合服务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支撑保障能力。
  黄文秀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强化学习,抓好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通过提高政策和决策水平,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谋划,做到既要立足当下,又要着眼长远,对照年度目标和事业规划做好新一年工作部署和安排;要强化创新,深入研究思考,大胆创新实践,通过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要强化实干,做到求真务实,学会比较,在真抓实干和比较学习中做好、做精、做细各项工作;要强化效率,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到工作不拖、不等、不推,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纪律,主动适应和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还对学校2017年度考核先进部门和单位进行了表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