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公益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2017-12-19 14:05:37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下达了2018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项目计划的通知,我校立项44项。
  立项项目中,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1项,比去年增长82%,高出省平均立项率2个百分点,在全省高校中位居第13位;省公益技术研究计划项目13项,比去年增长200%,高出省平均立项率9个百分点。两个项目立项数均创历史新高。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出台相关激励政策,激发教师投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在组织项目申报中,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申报事宜;通过建立项目申报微信群、组织项目申报辅导会等形式,提高申报的组织化程度。经过不断努力,学校科研原始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教师在重大理论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创新方面的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呈现出多学科均衡发展、人才项目与持续研究项目均衡发展的良好态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