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2017-11-23 21:29:4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办、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2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何杏仁一行在校党委书记黄文秀陪同下参加了我校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支部生活会,观摩了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开展的“学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走访了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现场观看了红色话剧《初心》的排练,并考察了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随后,黄文秀主持召开了工作汇报会,从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应用型高校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何杏仁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在红船精神弘扬和传承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何杏仁对学校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三入”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突出内涵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现“两个高水平”目标和高教强省战略为引领,推动育人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以及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加快实现应用型大学办学目标。三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立身之本,强化“四个服务”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坚持特色强校,切实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作为办在红船旁的高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大力弘扬和践行红船精神,立足地方,整合资源,把加快学校发展同服务地方紧密结合起来。五是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党建排头兵。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二级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深入探索二级单位巡查试点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两个指数”考评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陈峰,省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薛晓飞随同调研。
  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嘉兴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周建新,在校党政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何杏仁书记听取工作汇报


参加数信学院教工党支部 支部生活会


走访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走访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观看红色话剧《初心》排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