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光明日报》整版刊发我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教师三篇署名文章

2017-11-21 16:42:51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21日,《光明日报》05版“红船初心特刊”整版刊发我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教师三篇署名文章。文章被刊发后,人民网、中央党校中国干部学习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社会科学网、搜狐等媒体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转载。
  三篇署名文章分别是校党委副书记、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吕延勤教授的《当好红船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肖纯柏教授的《结合新时代特点 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以及杨晓伟副教授的《十八大以来红船精神研究代表性观点述要》。
  “这是来自全国首家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的三位学者写的。有深刻的理论文章,有精当的研究成果综述,有对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这一机构的介绍,整版有机组合,有理有据,从不同层面探讨了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的时代内涵,是近期红船特刊中在文章和设计上都比较出彩的一期。版面中心的图片有历史感,整个版面整体感好,将再次引发对红船初心的深入解读。”光明网评论员这样评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