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作品在“挑战杯”国赛中斩获二等奖

2017-11-20 21:32:4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8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上海大学落幕。我校设计学院《快递包装换“新衣”——可循环及智能快递的调查》项目喜获全国二等奖,刷新了我校文科作品参赛的最好成绩,这也是学校连续第三年在“挑战杯”全国竞赛中获奖。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教育,把提升创新素质和实践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自竞赛启动以来,学校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参加“挑战杯”竞赛,以赛促训,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经过严格筛选和精心准备,最终在省赛中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据了解,在“本届“挑战杯”赛事中,吸引了全国2000多所高校共200多万大学生积极报名。历经省赛、全国初评和复评,共有314所高校的755件作品入围国赛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