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以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 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7-10-13 15:20:3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点击: 字号:TT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越秀校区第二教学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面启动我校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大会由副校长周珊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长盛颂恩作了题为“以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 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的动员报告。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对我校2006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以来,在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办学特色等整体状况进行全面检验,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进行全面体检,评估的结果将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关系到学校发展的全局。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立刻行动,步调上精心统筹,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和目标导向,深刻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实质和特点,把迎评与追求卓越的目标结合起来,以评促建促改,获得评估认可、赢得社会声誉,争取以优异的评估结果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周珊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本次大会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 确保评建工作顺利推进;要明确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把握工作进程, 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校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各教学单位专业负责人,系、所、实验中心、课程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三办主任、正高级职称教师及相关部门职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