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

2017-10-12 16:48:00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12日,我校与阿里巴巴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校社会合作处处长袁志明主持,校长盛颂恩与阿里巴巴首席客户官吴敏芝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阿里巴巴—嘉兴学院产学研基地合作框架协议》和《阿里巴巴—嘉兴学院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阿里巴巴—嘉兴学院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揭牌。
  盛颂恩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社会影响,以及学校商学院相关优势学科专业的特色。他指出,建设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是学校“十三五”期间的目标与任务,学校非常重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和服务地方工作。他认为,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学校与中国互联网科技领军企业之一的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必将开启学校校企合作新的一页。他希望,学校特别是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合作,以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建设为契机,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同时,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学校教师、学生以及学科特色的全面发展。
  吴敏芝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的发展历程。她指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客户体验已经成为电商平台运行的重要要素,高质量的客服团队将成为提升电商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支撑。本次产学研基地建设正是校企双方就人才的社会化接轨,为未来的电商领域储备人才和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电商企业运行模式的一种有效探索。她表示,阿里巴巴将高度重视本次校企合作,并将以本次合作作为起点,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
  签约仪式结束后,吴敏芝一行在商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并与商学院部分教师以及参与基地实训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校企双方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