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园获批2017年度浙江省众创空间

2017-09-29 09:44:35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8日,浙江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度浙江省众创空间名单,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园成功获批2017年度省级众创空间。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加强实践平台建设,力争打造互联互通双创实践体系。目前,学校建立了“13+1+1”纵向垂直培育和孵化链:“13”是指各二级学院形成了13个以创业兴趣融入专业的“育成创客空间”,“1”是指跨学院、跨学科苗圃型的大学生创业实践园,最后一个“1”是指嘉兴市科技孵化协会,形成校内资源全面对接校外的垂直孵化链。
  三年间,学校大学生创业实践园共孵化创业团队64余支、培育500万元以上企业5家,创业项目多次在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奖项,在今年暑假,学校在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1个金奖、1个银奖、8个铜奖,实现了在该项赛事上的突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