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7-09-30 08:57:58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8日下午,生化学院在梁林校区1号楼506室召开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刘小明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正(副)主任、系务委员及行政、教务、学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刘小明首先强调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必须结合校院的实际,注重人才的应用型和技术型培养;要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突出特色内涵的建设。随后,各系主任与专业负责人根据前期走访高校、调研企业的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和专业认证、修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和做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等主题逐一进行汇报与交流,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多元化的构建、创新班培育、实践教学、学科竞赛、课程置换、平台建设以及教学资源整理利用等方面提出了自身的思考和具体对策。
  院党委书记方苏华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此次研讨会,认为会议参与面广、调查深入、研究认真、贯彻积极,是继上半年学院召开的专业建设与学院发展研讨会之后又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议,对专业建设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方苏华鼓励全体教师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