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7-09-26 10:37:4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厅计财处、高教处、高科处负责人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教育局局长周建新,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严从荃,副校长费建文陪同调研与座谈。
  郭华巍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梁林校区二期建设规划,听取了黄文秀关于学校基本情况、近两年来主要成绩、安全稳定等工作汇报。郭华巍高度肯定了嘉兴学院在办学条件困难情况下,千方百计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将学校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办出特色的信心与决心。他指出,当前嘉兴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办学定位目标明确、科学研究成绩可喜、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安全稳定重视补齐短板、应用型建设落实有力,学校发展呈现良好精神风貌,势头持续向好。
  对于嘉兴学院的进一步发展,郭华巍要求,一要将立德树人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坚决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校红船精神研究与红色文化传播优势,全面调动全校师生员工全员育人积极性,全力打造学校育人特色。二要将应用型建设落实到学校办学全过程,充分认识到应用型是地方高校生存发展的必然路径,抓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关键“牛鼻子”,在专业布局、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继续深化转型,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三要将加强党建落实到学校发展全过程,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打造干事担当干部铁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郭华巍强调,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嘉兴学院要认真落实平安护航十九大工作要求与任务,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思想上高度重视、举措上扎实落地、工作上守住底线;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分析,强化薄弱环节整改,密切关注重点人群;要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管理工作格局,全力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