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部署下半年党务工作

2017-09-25 13:44:1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传达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学校下半年党务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严从荃,纪委书记张文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柯羽,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出席会议。
  会上,吕延勤传达了全省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作出了要求;张文华慎重强调了中秋、国庆期间廉政纪律要求;柯羽、钱方明分别就学校下半年宣传思想、组织统战工作进行了布置。
  黄文秀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做好学校党建工作,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一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重要性认识,构筑党建工作新高地。要充分发挥党的诞生地优势,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走在高校前列;二要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必须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不抓党建是渎职的思想,认真履行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层层无弱化的良好格局。三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构建党建工作新机制。要将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优化“党建+”模式和载体,实现党建工作和实际工作双提升。四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和战斗力。要努力配齐配强党建工作人员,遴选好、培养好支部书记,建立并完善支部书记、支委成员述职机制,全面激发组织活力和战斗力。五要进一步做好阶段性工作,确保各项事业稳定发展。要切实做好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全省人才工作会议、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习宣传黄大年和陈莹丽同志先进事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学校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办、学工部、校团委以及各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