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坚持应用型办学 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

学校举办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

2017-09-09 08:52:2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9月1日至3日,学校召开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抓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重大机遇,以优异成绩迎接教育部审核性评估。
  校长盛颂恩在学习会上回顾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全力做好本科教学迎评;深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科科研水平;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等八个方面工作。他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准确把握好发展形势和需求,鼓足干劲,齐心协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学校建设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这一共同目标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在学习会上作了题为《推进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主题报告,就“什么是应用型大学”、“为什么要加快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现状和问题”和“如何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四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学校今后要着重从“加快转型步伐”、“抓住发展机遇”、“做好嘉兴文章”个方面深入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黄文秀在学习会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单位在下半年工作中要突出严字,坚持理论学习、政治站位、团结协调、以身作则,扎实推进干部队伍建设;要突出谋字,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应用型办学要求、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要求、党建思政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工作计划与安排;要突出实字,抓好岗位责任落实、工作项目落实、检查指导、调查研究,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要突出优字,加强服务质量提升、课堂教学秩序管理、师生联系、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扎实推进教风学风作风建设;要突出联字,加强与政企、兄弟院校的联系,抓好对外合作交流;要突出防字,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师生饮食住行、校园消防施工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
  学习会期间还进行了汇报交流,人事处等5个部门负责人和商学院等13个教学单位负责人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