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多种形式活动 庆祝第33个教师节

2017-09-10 16:30:15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了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召开教师座谈会,书写“三行诗”等活动,以多种形式表达对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9月8日至10日,校领导黄文秀、盛颂恩、吕延勤、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张文华、周亚新、胡俊云、柯羽、钱方明在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教师和一线教师代表。校领导为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9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系列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吕延勤出席了学校任教30周年教师座谈会。与会教师代表分享了他们教书育人、感恩孝亲的真实故事,畅谈了自己的执业感想与人生体会。黄文秀对与会教师三十年来的辛勤耕耘、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扎实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创新实干,继续做青年学生的领路人,做学校发展的推进器。

  校长盛颂恩、副校长周亚新出席了学校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教学感悟、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科研成果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体会。盛颂恩对青年教师在教书育人、学校发展方面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教师们继续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作为学校未来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能够不断成长,为实现学校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各部门、单位也在节日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师节慰问、送祝福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