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2017-08-30 15:00:00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8月1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喜获21项立项,其中面上项目5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6项,获批资助经费达658.20万元,立项数和资助经费数均创历史新高,在国家1500多个成功立项的单位中列395位,在全省高校中位居前列。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校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申报事宜;校科技处竭力做好申报服务工作,通过建立基金申报微信群、组织项目申报辅导会等形式为申请人作申报建议和经验分享;各学院充分发挥在项目申报中的主导作用,认真组织人员申报,采取“三级审查机制”严把申请书质量关,并积极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申报;项目申报者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精益求精不断提高申请书质量。
  经过多方共同努力,学校教师申报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和质量进一步提高。在今年的集中申报阶段,学校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25项,比2016年的100项增加了25%,项目申报数为历年最多,并全部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初审。
  今后,学校将全面总结基金项目申报经验,进一步加大组织引导力度,提高申报项目质量,力争使学校的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