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2017-08-17 16:59:07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日前,经过历时40天的努力,嘉兴学院、嘉兴学院南湖学院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今年,我校共录取本科生3894人(普通高考录取3308人、“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115人、定向招生32人、专升本424人、少数民族预科转入15人),专科生440名;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共录取本科生2059名。
  今年是浙江省新高考实施第一年,学校生源质量继续提升。省内普通类本科招生中,12个专业(大类)在一段线以上共录取200人,其中临床医学、会计学专业全部投满,投档线分别为585、579,高于一段最低投档线。二段招生中,各专业最低投档线为542,超出最低投档线62分,其中35个专业(大类)投档线超过了550。省外生源质量也进一步提高,河南、广西、安徽、甘肃等省份的最低录取分数超出了当地相应科、相应批次省控线30分以上。
  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的招生情况同样可喜。各专业均为二段一次性录满,最低投档线为491,高出二段最低投档线11分。省外生源质量也全面提升,多个地区的文理科投档线高出当地省控线30分以上。
  专科方面,各专业的投档名次号创历史新高。专科普通类在浙江省二段录取196人,其中投档最低分为480,名次号150410;平均分为509.06,名次号121480,两者较往年有明显提升。
  此外,今年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热度也持续提升,招考方式社会认同度较高,报名考生4800余名,报考比例达32:1,较往年提升明显,考生综合素质总体优异。
  为了做好今年招生工作,学校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招生录取事宜。学校招生办通过组织职业生涯规划课进中学、网络校园开放日、生源中学结对,以及参加高考咨询会和各级各类媒体访谈等途径,广泛宣传学校的办学实力与招生政策。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也积极配合、群策群力,为招生录取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各项支持与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