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盛颂恩校长视察梁林校区学生公寓1号楼工程现场

2017-07-26 18:27:0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7月24日上午,盛颂恩校长实地视察了梁林校区学生公寓1号楼工程改造施工情况,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随同视察。
  盛颂恩一行对梁林校区学生公寓1号楼的施工现场进行了认真察看,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对施工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暑期仍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同时,盛颂恩还询问了今年暑假留校学生的住宿情况,包括住宿人数、住宿条件等,要求继续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
  当前正值连续高温酷暑天气,盛颂恩对后勤服务集团的假期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施工单位一方面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另一方面在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务必要坚定信心,担负起责任,确保能在开学前完成工程建设目标,确保学生寝室财物无损失、卫生不脏乱,为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