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2017-07-25 13:30:38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7月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会议,校办、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基建处、团委、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后勤服务集团、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费建文主持。

  会上,校办主任谢林明首先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文件强调要“落实平安护航十九大”工作任务,确保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我省顺利召开;要针对当前的高温天气,继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随后,参会各部门(单位)就放假以来涉及到的有关校舍、消防、学生管理、校园维修改造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黄文秀对放假以来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时刻绷紧学校安全这根弦,高度重视暑期安全工作,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抓细抓实抓到位;即日起要重点对高温天气容易引发的消防隐患和暑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场所开展一次安全大排查,排除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加强值班安排,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