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6 21:51:03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文秀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围绕大会的基本概况、省委书记车俊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十三届省纪委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车俊和袁家军在嘉兴代表团讲话的主要精神、党代会报告关于高等教育发展和高等学校建设的阐述、党代会报告关于嘉兴的阐述、党代会报告需要关注的几个关键词等方面内容作了传达。
    黄文秀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自觉把高等教育放到“两个高水平”目标中来思考,放到“六个浙江”和“四个强省”中来谋划,放到瞄准“双一流”目标、实施好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扎实推进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大力引进国内外著名高校在浙江办学、发挥好高校在创新驱动中的重要作用等办学使命中来谋划。二是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要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完善人才培养计划,主动服务企业,加大挂职锻炼力度,加大横向课题争取力度,发挥与有色行业、大型国企以及地方企业合作优势,加大现有一流学科建设力度。三是尽快提高开放办学水平,要做好接轨上海、融入嘉兴、同海外高校合作这“三篇文章”。四是继续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要召开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并出台人才新政,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强自身人才队伍培养。五是认真做好红船精神这篇大文章。要把“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打造成为全国红船精神研究高地,加快推进红船精神“三进”工作,坚持用红船精神指导办学治校和立德树人工作。六是扎实推进嘉兴大学创建工作。要争取在硕士点建设、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奖、新校区建设等关键性指标方面实现突破,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力争早日实现创建嘉兴大学的目标。
    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成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等部门全体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