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齐卫平教授来校作中心组理论学习辅导报告

2017-06-16 19:08: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齐卫平教授应邀来校作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与强化监督”的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学习会,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等部门工作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
  齐卫平教授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两个方面的重大课题、新《准则》《条例》的基本内容和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讲解。他认为,要从党的十八大到十八届六中全会整个历史语境中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并把握好六中全会的成果以及全会重大意义的几个维度。他指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健全党内监督,是中央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也是解决党内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齐卫平强调,要把握新《准则》《条例》与老《准则》《条例》的关系,理解新《准则》《条例》的内容和特点,并用新《准则》《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黄文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齐卫平教授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从事党史党建研究实践,作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辅导报告,对大家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学习贯彻六中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