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盛颂恩校长带队赴宁波大学考察调研

2017-06-16 19:17:07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社会合作和校园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6月16日,校长盛颂恩、副校长费建文带队赴宁波大学考察调研。
  调研组受到宁波大学校长沈满洪、党委委员汪浩瀚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沈满洪介绍了宁波大学近年来社会资源整合与校区建设的整体情况,汪浩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分享了在EPC建设项目上的实际运行经验。双方还就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调研期间,盛颂恩一行参观了宁波大学感恩文化园,还实地考察了宁波大学科技服务中心大楼施工项目,深入了解设计施工总承包方式的利弊情况。
  校办、基建处、社会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