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2017-06-02 09:28:53 通讯员: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6月1日,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讨论审议2017年度学校图书情报、档案相关工作。会议由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周亚新主持,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校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章程修订情况,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校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章程和2017年学校图书文献资源购置计划。
  周亚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图书馆、档案馆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学校图书情报、档案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校图书情报、档案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开展,校图书馆在资源建设方面要处理好读者需求、经费制约和教育评估三者之间的关系,以读者为本,提升图书馆服务育人质量,同时继续为学科发展做好服务工作,扩大学科服务范围;校档案馆要继续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工作,主动服务好师生、校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