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2017-05-27 10:29:44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我校学生邱浩峰荣获提名奖。
  邱浩峰是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13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大学期间,他潜心秸秆资源化利用研究,成功研发了高效秸秆发酵新技术,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与此同时,他把科技创新和创业相结合,牵头创立了嘉兴越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已与华东地区四家企业开展了技术合作。大学四年,邱浩峰一直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奔跑,以科研致青春。正是由于他的不懈努力和优异成绩,他先后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嘉兴市年度关键词代表人物”等荣誉称号,目前已成功考取宁波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这是继我校文法学院梁栩晔荣获第三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之后,我校学子再一次登上省“十佳大学生”的颁奖舞台。“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一直激励着嘉院学子,而这些优秀学子的故事也将不断激励更多同学努力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据悉,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共有150多万人次参与,评出 “十佳大学生”10名,“十佳大学生”提名奖20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