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17-04-07 09:19:30 通讯员: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4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部署二级党组织换届、领导干部个人事项申报、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严从荃,纪委书记张文华出席会议。
  黄文秀指出,二级党组织换届是学校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黄文秀要求,换届工作组织发动要到位,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方案制定要周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制度制定方案;工作报告要详实,全面回顾过去,科学规划未来,强化顶层设计;换届纪律要严明,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违反纪律行为发生;交流沟通要充分,在充分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开展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针对服务质量提升工作,黄文秀强调,服务质量提升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和学校发展大局,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提升服务质量的主体责任,开展专题研究,形成具体方案,落实工作措施;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将服务质量提升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在支部和党员中形成比学比做良好风尚;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通过调研找准问题,精准施策,提升效果;要努力提高师生满意度,真心实意关心师生需求和学生成长,做到“心中有师生”。
  会上,吕延勤对二级党组织换届、领导干部个人事项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严从荃对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张文华强调了组织纪律。
  党办、组织(统战)部、宣传部、纪委办、学工部、校团委,各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