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三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6-12-13 15:55:01 通讯员:体军部樊静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1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操舞分会、浙江省国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的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三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在中国美术学院举行。比赛设有竞技健美操、啦啦操、全民健身操舞、体育舞蹈、街舞、排舞共6大类,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100多名大学生参加本次角逐。

  我校派出了三支队伍共22名运动员参赛。最终,由体军部袁鲁刚教练率领的校体育舞蹈队要比赛中荣获甲组拉丁舞L-6人女子集体舞冠军、甲组拉丁舞L-牛仔舞冠军、甲组拉丁舞L-桑巴舞亚军。傅君芳教练带领的校街舞队在众多参赛兄弟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规定套路street jazz第一名,个人自编项目第二名,集体自编项目第三名。体军部马一教练率领校健美操队斩获集体轻器械健身操项目冠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