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16-12-14 16:17:23 通讯员:敖康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和讲话精神,部署近期党务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吕延勤,纪委书记张文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柯羽出席。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文秀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组织部长廖国勋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吕延勤通报了近期科级干部选拔工作相关情况;张文华书记重申了元旦、春节期间廉政方面纪律。

  黄文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即将过去的2016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接受了省委巡视,顺利完成了“十三五”规划制定、机构改革和中层干部换届等工作,2017年学校面临硕士点申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十三五”规划和应用型高校建设推进,发展任务十分繁重,各二级党组织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苦干实干,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就做好党务工作黄文秀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建促发展,要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通过抓好党建工作营造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的工作氛围;二是要抓好队伍促发展,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同时还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重点解决好干部带头、担当和干部教育培训等问题;三是要抓好落实促发展,要对焦对标,努力突破发展瓶颈,近期要对照考核要求做好年度考核准备工作;四是要抓好安全促发展,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好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安全检查和各类隐患排查工作,岁末年初还要特别重视廉政安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