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率队赴嘉善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2016-11-17 11:21:26 通讯员:余德将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吕延勤、严从荃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一行赴嘉善大云镇缪家村、罗星街道南门社区,实地学习考察基层党建工作。嘉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学军陪同考察。

  在缪家村,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先锋长廊、文化礼堂和党员先锋站,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网格化党建和村级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情况;在南门社区,考察组参观了社区服务阵地,对社区党员楼道长做法进行细致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考察组认真听取嘉善县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介绍。黄文秀高度评价,指出,嘉善县基层党建工作起点高、工作扎实、亮点纷呈、富有成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创造了许多很好的成功经验,有效促进了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他要求,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要把嘉善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各自的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借鉴,在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创新载体、改进作风、推动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