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北大青鸟集团共建北大青鸟创意设计学院

2016-11-23 08:52:1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经前期实地考察和磋商,我校与北京北大青鸟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北大青鸟创意设计学院”签约仪式于11月22日在嘉兴北大青鸟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了仪式,社会合作处、设计学院负责人以及设计学院师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我校与嘉兴北大青鸟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北大青鸟集团与嘉兴学院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按照合作框架意向书,双方将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引导、学术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力争共同推动嘉兴时尚行业的技术创新。本意向书的签订也将有效促进我校设计学院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凸显办学特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