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项目签约仪式

2016-11-15 15:54:2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14日下午,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永泽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国才教授,中国会计教育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杨政教授,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温泉先生,正保远程教育教学部副总裁徐建宁教授, 我校社会合作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会计专业部分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副校长周珊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周珊指出,在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旁的嘉兴学院进行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项目意义不同一般,该项目在教学中植入互联网基因,实现线上与线下的互动、理论与实际的融合,必将促成由教师主导向以学生为主体、由知识传授向能力素质培养的转型。周珊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此项教学改革,她要求社会合作处协调相关部门尽快推进改革方案的落实。

  校社会合作处处长袁志明、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温泉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项目旨在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促进传统会计教学变革,努力实现会计教学环境互联网化、教学内容知识点化、教学形式多样化、教学管理信息化,以全面提升学校会计人才培养质量。项目由正保远程教育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在我校商学院会计学专业中试点推进,第一期拟开展“初级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成本与管理会计”“审计学”“财务报表分析”7门课程,其中,“初级会计学”将于2017年春季学期开始实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