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第十二届东亚经济文化论坛在我校举行

2016-10-26 16:41:22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5日,第十二届东亚经济文化论坛举行,这是我校第6次承办该论坛。论坛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主持,校长盛颂恩致开幕词。来自韩国关东大学、明知大学,丹麦奥尔堡大学以及同济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我校等高校的东亚问题专家、学者就东亚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届“东亚经济文化论坛”的主题是“再议‘东亚模式’及当代复杂性”。在论坛上,专家们分别就东亚经济和循环经济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NUIPCC)特约科学家、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共同获得者、可持续发展研究领域知名专家伍德罗·克拉克教授(Woodrow W. Clark II)专程到会作题为“世界是圆的”的主题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