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任期目标责任制签约仪式

2016-10-26 08:45:08 通讯员:敖康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0 月21日下午,学校任期目标责任制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在校的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仪式由校长盛颂恩主持。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分别与各教学科研单位及相关部门的党政负责人签署了任期目标责任书。

  黄文秀对落实任期目标责任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签订目标责任书是实行目标管理的一种重要方法,有助于改进单位的组织结构和职责分工,有助于单位的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有助于调动单位及其成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责任书的签订,代表着一种承诺、一种责任、一种担当,既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动力。他要求,各部门单位一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定期研究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时时对标检查,落实措施;二要精心设计抓落实,对目标任务要进行合理分解,形成完整的目标责任体系,做到方案严密、责任明确、措施有力、组织到位、有序推进;三要依靠群众求发展,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工作积极性和工作主动性,依靠教职工的集体智慧与力量完成目标任务;四要借力借势寻突破,做好走出去、请进来的文章,用足用好外部资源,积极开展教学科研服务工作,大力加强合作平台建设;五要实干苦干打基础,不断苦练内功、夯实基础,抓住每一次项目、平台、奖项的申报机会,提高组织化水平,提高成功的概率;六要团结一致创未来,尽可能维护好班子的团结、单位的团结、教职员工的团结,不断增强凝聚力与战斗力,尽最大可能争取目标任务的突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