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工作

2016-09-10 09:57:17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9月7日全体教师报到,新学期就此拉开序幕。连日来,全体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走进学生宿舍及后勤保障部门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工作。

  9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珊带领党(校)办、教务处、资产与实验设备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到越秀和梁林校区检查教室准备情况和食堂改造情况。经过假期的改造建设,教室、食堂各项设施焕然一新,全面准备到位,确保新学期师生学习、工作顺利进行。

  9月9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上午,黄文秀书记、盛颂恩校长等校领导走进课堂,通过随堂听课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课堂秩序、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在课间与师生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完善教学保障条件提出了要求。

  听完课后,黄文秀书记、盛颂恩校长、严从荃副书记、费建文副校长带领党(校)办、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等负责人,实地走访检查了梁林校区新生接待点、新生公寓,就迎新工作作指导要求。

  从检查、走访情况看,学校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校园总体秩序井然,师生返校情况良好,广大师生正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之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