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6-06-14 11:17:2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曾长秋教授以“学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辅导”为题,为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专题辅导。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参加报告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主持报告会。

  曾长秋教授从准则出台的背景、学习准则的意义、准则的主要内容和准则的指导作用四个方面,分析了“政治生活”的内涵及发展,概括了《准则》的五点至关重要性,解读了《准则》的十二条具体内容。指出,《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是党的建设的重要文献,是党章的具体补充,它内容广泛丰富,既概括了我们党历史上处理党内关系和整顿党风的经验,又提出了当前体现时代特征的党的建设的任务和要求,对于解决党的建设中各项重要问题具有重要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钱方明在报告会上总结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精神,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着力提高党内生活质量。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关键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师生自觉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保证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规范化,推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