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为离退休党员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6-15 17:05:04 通讯员:桑胜昔  点击: 字号:TT

  6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为广大离退休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干好十三五,实现新跨越”的专题党课。

  黄文秀在党课中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指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是学校今年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和龙头任务,要求离退休党工委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结合离退休老党员的实际和特点,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让大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

  黄文秀回顾了“十二五”时期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及目前学校事业发展存在的主要短板,详细阐述了学校“十三五”时期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展理念、战略和目标,学校的十大计划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的思想与政治保障。

  最后,黄文秀对离退休老党员提出了期望,希望老同志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资源优势,讲好嘉院故事、弘扬嘉院文化、传递嘉院声音、促进嘉院发展。希望老同志爱党爱校、忧党忧校、护党护校、兴党兴校。并衷心祝愿老同志,身体好、家庭好、心情好、生活好。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离退休党工委专门将“两学一做”精神内涵及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资料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自测100题发给每位老党员,让老党员带着问题去学习,在学习中找到问题的答案,提高“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效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