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排球联赛中获佳绩

2016-06-08 08:59:1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体军部 点击: 字号:TT

  5月29日至6月5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排球联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排球热身赛在浙江外国语学院圆满举行。比赛设置了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四个组别,我校女子排球队参加了普通高校女子甲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女子排球队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南雪花、金秀英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刘金富教练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浙江外国语学院承办,省大学生体协排球分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45支队伍70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届联赛作为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排球热身赛,也是选拔代表浙江省参加明年全国学生运动会排球赛的一次重要比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