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牛东红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6-06-07 14:39:30 通讯员: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 字号:TT

  6月6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牛东红一行7人来校交流研讨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校纪委书记张文华、纪检监察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张文华对浙江师范大学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围绕调研主题,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计划、任务部署、推进责任落实,开好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加强重点工作督查督办,提出意见建议,完善制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纪委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的做法。会上,双方还就落实“三转”要求、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探索实践“四种形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