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6-04-02 20:34:3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4月1日下午,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我校盛颂恩校长、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以及来自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人力社保厅、省农业厅的领导,全省20余所高等院校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朱鑫杰在大赛启动仪式上讲话。仪式上,到会领导和嘉宾一起按亮启动球,宣布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创新放飞梦想”专题论坛。

  据悉,本次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 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包括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第十届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和第二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个子项目。大赛从3月启动,分宣传发动、赛前指导、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决赛等四个环节进行,于今年10月全部结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