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6-04-01 15:43:43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4月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部署学校2016年度反腐倡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会议,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试点单位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张文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在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近期相关通报精神,并对学校2016年度反腐倡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南湖学院和商学院党委、纪委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学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常态,为学校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他从补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短板”的角度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加强“四个意识”教育,严格遵守“六项纪律”,精心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补齐思想认识上的“短板”;二是要抓好“三严三实”查摆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推动领导干部作风转变,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补齐作风学风上的“短板”;三是要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深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综合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补齐“两个责任”上的“短板”。四是要完善权力运行监督机制,认真抓好省委巡视自查整改工作,重点抓好干部换届纪律,补齐权力运行上的“短板”。

  会上还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校党政负责人与班子成员、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党政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单位)分别签订了责任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