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 “浙江省‘红船精神研究’”统稿会

2016-04-08 08:18:5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红船研究中心 点击: 字号:TT

  4月4日至5日,中宣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2015年重大实践经验总结课题“浙江省‘红船精神研究’”统稿会在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召开。会议特邀原国家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北京大学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杨河教授参加并作具体指导。校党委副书记、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吕延勤主持通稿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富华及各子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杨河教授在仔细阅读《“红船精神”研究》初稿的基础上,提出了非常专业、具体的指导性修改意见和建议。黄文秀代表课题研究组作总结发言。指出,本次统稿会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也是一次学习机会,要认真落实杨河教授提出的“政治性、思想性、正确性、简明性”课题研究的标准和要求以及具体修改意见,树立精品意识,抓紧时间,及时完成各章节修改任务,并在此基础上撰写一批相关理论文章,为参加浙江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术研讨会作准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