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

2016-03-22 14:43:0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3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图书馆、成教学院、创业学院、体军部、校医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会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主持会议。

  黄文秀在讲话中强调,校园新媒体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和重要载体,各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作为校园新媒体的直接建设者和管理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为指导,明确政治取向,提升工作能力,加强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新媒体建设与管理水平。

  会议通报了目前我校校园新媒体运行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当前,全校新媒体意识不断增强,优秀新媒体账号不断涌现。但是作为新生事物,校园新媒体在发布、运营、管理等方面还存在着活跃度不足、定位不明确、监管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需要坚持创新精神,吸纳高新技术,坚持精益求精,重视运营质量,实现校园新媒体的科学化发展。

  富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当前我校校园新媒体参差不齐的现状,要坚持建设与管理同步进行,加快构建网上正能量传播体系、网络属地治理体系和网络评论员工作体系,组建校园新媒体联盟,发挥新媒体矩阵的集聚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