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人大刘冬生主任来校视察工作

2016-03-23 17:16:56 通讯员:王骥东  点击: 字号:TT

  3月22日下午,嘉兴市人大刘冬生主任一行来校视察文明寝室创建工作。

  刘冬生一行听取黄文秀书记、吕延勤副书记有关学校发展情况、文明寝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刘冬生充分肯定学校这些年取得的长足进步,指出,嘉兴学院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嘉兴的骄傲。他希望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总目标,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理念,关心教育培养好学生,为学生办好事,解难事;希望学校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建设好教师队伍;希望学校进一步融入地方,切实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随后,刘冬生一行实地走访了学生公寓、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和学校陈列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