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两名学生获得2015年度全国“自强之星”提名奖

2016-03-16 17:53:06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举办的2015年度全国“自强之星”寻访活动公布最终名单,我校刘静、邹倩两名学生榜上有名,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荣获“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刘静,女,我校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科学121班学生,曾担任数信学院团委副书记、数信学院计科专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计科121支部团支书。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热心公益实践,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等12次,电子商务竞赛全国三等奖、挑战杯全省三等奖、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邹倩,女,商学院金融131班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钻研专业,曾先后8次获得国家级、校级奖学金,获得全球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一等奖等奖项。

  2015年度寻访活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我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代言”为主题,从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不同角度,寻访为实现梦想自立自强、努力拼搏的当代大学生典型,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实现中国梦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整个寻访过程经个人报名及展示、校团委审核推荐、团省委评议推荐,团中央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产生“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他们将共同分享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220万元“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