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6-03-15 16:10:28 通讯员:zzb  点击: 字号:TT

  3月15日,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出席会议。各党派主委、团体负责人及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吕延勤就当前学校面临的一些问题作了介绍,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同心同德,积极借助党派、团体、人大、政协等各类平台,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他还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加强党派、团体自身建设,统战部继续做好指导服务工作。钱方明传达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党委统战部2015年主要工作和2016年工作安排。各党派、团体负责人介绍了2016年主要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