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 部署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

2016-03-10 16:54:46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3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史永安,纪委书记张文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出席。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延勤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富华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钱方明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史永安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文明寝室建设和安全稳定方面工作作了布置。张文华通报了省委对高校专项巡视工作总体安排情况,并就有关工作作了布置。

  富华、钱方明、李玉琴等党务部门负责人分条线通报了2016年度学校宣传思想、组织统战和反腐倡廉方面主要工作。

  黄文秀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党建工作要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坚强后盾。他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2016年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上级关于选人用人、宣传思想等工作的新精神;二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守住自己的阵地,管好自己的人;三是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把全体党员组织好、发动好;四是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工作,认真开展自查,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五是要继续抓好学风、教风建设,抓好文明寝室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六是要把查找“短板”、补齐“短板”的工作落实到位,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认真落实整改举措;七是要做好换届准备工作,正确看待干部换届,把主要精力用在抓工作上;八是要做好《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温学习,提高党委工作水平;九是要严格按照上级规定,落实好因私出国(境)证照管理工作,同时做好政策宣传、思想解释和管理服务工作。

  会上还举行了二级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签署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