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益满湘西”团队获浙江省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2016-02-27 09:51:02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日前,团省委、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办公室、省民政厅、省残联联合发文,公布表彰了首届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我校“益满湘西”志愿服务团队荣获铜奖。

  “益满湘西”爱心团队是我校一支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支教公益团队。该团队成立于2009年,其前身是2008年“浙江骄傲”获得者嘉兴学院爱心群体。成立以来,团队秉承“爱心接力,永不落幕”传统,一直致力于改善湘西苗乡儿童的学习教育环境,并在每年暑假派出志愿者赴湘支教。7年来,“益满湘西”7期成员帮助湘西募集资金22万余元、图书5.5万余册,联系结对资助了1600多个孩子,帮助湘西的学校建起图书馆、修缮操场,建立留守儿童视频点,成为湘西儿童与外面世界沟通的桥梁。

   首届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自去年7月份启动,旨在选拔各地各系统志愿服务的特色品牌项目,推进全省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评选共产生金奖12项,银奖24项,铜奖36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