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嘉兴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共建嘉兴学院科技园框架协议

2016-03-01 09:26:4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2月26日下午,盛颂恩校长率科技处负责人一行参加了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建设推进会。推进会由浙江省科技厅周国辉厅长主持,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健东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揭牌。会上盛颂恩校长代表我校与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共建嘉兴学院科技园框架协议,并陪同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等领导,参观了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展示馆和贝壳咖啡创客空间。

  据悉,嘉兴学院科技园是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园中之园,嘉兴学院科技园将依托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基础设施条件,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学科、科研条件等优势,以“创新、转化、创业”为主线,通过技术、人才、资本三大要素的结合,共同搭建一个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产业化服务平台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平台,吸引高科技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和高新技术项目集聚,促进科技成果的创造、转化与产业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