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 教学秩序良好

2016-02-26 08:46:1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5日,是学校开学上课的第一天。上午8点,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等校领导已分别坐在了教室里。校领导们新学期的第一件事不是去办公室,而是分头到教学一线随堂听课,检查教学工作。

  从检查情况看,各学院教学组织到位,教室、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准备较好,教师和学生报到情况良好。开学第一堂课,学生都按时进入教室,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教师认真、仔细地讲解,课堂秩序井然。

  我校是在2月23日结束寒假,全体教师返校上班。为了给新学期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相关单位提前对办公、教学环境进行了卫生大扫除,以清新整洁的校容迎接新学期开学。同时,各二级学院在开学第一天陆续召开工作例会,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工作的宏观部署,保证开学伊始有良好的教学秩序。

  教育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通过深入课堂听课,校领导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教学环境和条件保障,体察老师们的精业敬业和学生们的学习状态,为广大一线教师和同学们加油点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