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盛颂恩校长率队赴秀洲国家高新区洽谈科技合作

2016-01-15 08:17:4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1月13日下午,盛颂恩校长和严从荃副校长率校办、科技处负责人一行赴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合作洽谈。

  秀洲区委朱海平书记、章澜副区长和园区管委会严加友主任等区领导热情接待盛颂恩一行。双方围绕科技产业园建设思路、创新团队融入园区、科技成果转化应用、高校师生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初步达成了学校与秀洲高新园区进行全面科技合作的意向。结合我校与园区实际,拟采取分步实施、长短结合的原则有效推进学校与秀洲高新园区的合作进程,努力为我校教师提升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能力构筑良好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