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2016-01-20 13:46:27 通讯员:任玉萍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1月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嘉兴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述职考核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朱伟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学校现任领导、老领导、中层干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会成员代表、党代会代表等128人参加大会。

  黄文秀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随后,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分别作个人述职报告。学校党政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对对校党政领导班子和校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